我的墙头不停换

更文时间不定,反正我也不火٩( ᐛ )و

遇见(上)

主CP龄龙,会出现CP九亭,晗芳

腹黑学长王九龙×呆萌学弟张九龄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我是按我喜欢的方式写的,你要是不喜欢那就请不要看了,谢谢!

请不要以任何方式转出老福特

请勿上升蒸煮❗❗❗

请勿上升蒸煮❗❗❗

请勿上升蒸煮❗❗❗

    A大开学典礼上,王九龙作为学生会会长,被苦命的拉上去演讲, 王九龙不情不愿的念着演讲稿,王九龙抬起头向下看去,突然看到前一排有个小黑小子,脑袋一点儿一点儿的往下低,王九龙看着他,不禁就想到了自家那只小黑猫,自己在学习时它就蹲在边上,脑袋一低一低的,低到快倒了又突然惊醒,王九龙像是来了兴趣一边读一边看着他。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小家伙像是突然惊醒,盲目地看了看四周,也跟随着鼓了起来,这才让王九龙看清他到底长什么样子,留着蘑菇头,有点婴儿肥,肉嘟嘟的,还蛮可爱的。

      王九龙下台时像是想到了什么,默默地说了句小猫来了呀。

       “哟~大白娘们,怎么了讲到一半就一直看着下面呀!”刘筱亭见王九龙从台上下来,就凑了过去,“看上了那个小姑娘呀!给兄弟说说兄弟帮帮你呀~”说完对王九龙挑了下眉毛,王九龙看了看他,用了十分的劲打了下刘筱亭,还对着刘筱亭和蔼的笑了笑,王九龙打人倒是不响但疼,在旁人看来就是好兄弟打打闹闹,这对兄弟感情真好。刘筱亭倒吸了口凉气“艹,你这孙贼呀!老子不是是在帮你吗?下死手呀!”“啥?”王九龙看了看他人畜无害的笑了一下,“没什么,爸爸( ◠‿◠ )”刘筱亭表示不是他怂,大丈夫就要能屈能伸!

      这是他们在大学的第一次相遇。

       “会长,这个资料抽空记得送到花花的办公室额!”孙九芳对王九龙说着,突然意识到叫得是谁的时候补了一句“要是不想也可以~”孙九芳还没说完王九龙就淡淡的回答了一个字“嗯。”孙九芳瞪大眼睛,满脸问号的看了看老汉同学,试意让他掐他一下,老汉同学有没有用太大的力的掐了下芳芳,“哦!疼,没做梦呀?老大怎么了?”

     王九龙也没在意拿着资料便去了大一学生所在的楼层,王九龙长的本身就高,到了就看到张九龄拿着手机一边打字一边走,突然想到是典礼上的那个小猫,就便故意站到原地等张九龄撞到自己还故意把资料弄散了。

       张九龄和王九龙几乎是同时蹲下,王九龙就呆呆的看着张九龄,张九龄意识到了什么似的“对不起,学长!我……我不是故意的,这我和你一起整理起来吧!”“这个是很重要的资料呀,我整理好长时间呢(。í _ ì。)”王九龙说瞎话都不带脸红的,“啊?”张九龄着才抬起头看清了撞到了什么人,看了一眼就把头低了下去,脸不禁就有点红,耳朵张九龄自己都感觉红的都发烫了,王九龙见状不禁想摸摸他的头,当然他也怎么做了“和我一起整理就不用了,要不然就以身相许吧。”当然这四个字王九龙可不敢说出来,他怕可是吓到这个小猫儿了。

     “啊,学长说什么了?”张九龄抬起头但是就是不敢看王九龙,“我说什么?我说整理就不用了,和我去看电影吧!”“什么?看,看电影?学长,这第一次见面,就看电影吗?”张九龄听后,就手忙脚乱的整理起底下的资料,“怎么了,不想吗?这么没有诚意的吗?”王九龙用略带失望的语气说完后张九龄就急忙解释“不不不,不是的,我愿意的”“好呀,那咱们加下微信吧,你定好电影看什么,发给我。”王九龙快速的把资料拣了起来,把手机微信扫一扫弄出来了,见张九龄没有反应就动了动手机,张九龄楞了一下便把二维码让王九龙扫了一下。

    “ 呀~不小心就得手了,小猫可真可爱呀!”王九龙看着张九龄的微信名便设了个顶置,设完就不由的笑了一下,就连王九龙自己都没有发现,看了看手中的资料,按页码整理了一下,就送去了花花的办公室。

      张九龄回到教室后,坐在座位上就给张九泰发消息,看到上面有好几条消息,大概都是问张九龄怎么突然不说话了。

     “仔仔呀!我加上王九龙微信了!”张九龄在微信上给张九泰发了过去,“王九龙?就是你在高中喜欢的那个?”“是呀!”“哼,我说你怎么突然不和我说话了呢!你个见色忘友的人!( -᷅_-᷄ )记得明天去找我,我人生地不熟的,再走丢了!”张九泰满怀气愤的打下着段话,“好滴,我的好仔仔。”“不说了,飞机起飞了,等我落地再聊吧!”“嗯。”张九龄打完着个字后,退出了聊天页面,看到了王九龙这三个字,就设了给顶置,设完就抱着手机趴在课桌上,过了一会儿才把头抬了起来。

     “咋了,小龙龙,满面春风的呀?”刘筱亭见王九龙回来了便凑了上去“有吗?没有,不要多想。”王九龙笑了笑看着刘筱亭,“不可能!王九龙我都听芳芳说了你去大一的楼层了,是不是去见小学妹了,不叫上我!还是不是兄弟了!”刘筱亭的声音不由的大了起来,惹的班上一部分人看了过来,王九龙肉笑皮不笑的看着刘筱亭,“小点声,不要乱嚎,叫的我头疼,知道了吗?ᕙ(⇀‸↼‵‵)ᕗ”“哦,知道了,了解了,不要生气了啦我可乖了(ฅ◑ω◑ฅ)”刘筱亭说完看了看其他同学笑了笑,“嗯,安静。”“那你是去找当时你在开学典礼上看的人了吗?”刘筱亭坐在王九龙对面儿的位子上,“管你何事?”刘筱亭见王九龙说完嘴角儿有笑意,就心知肚明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