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墙头不停换

更文时间不定,反正我也不火٩( ᐛ )و

当真

小学生(划掉)是渣渣文笔

超ooc,私设多

男男可婚

希望可以让你喜欢

请勿上升蒸煮!谢谢!

      4月1日  晴    

      今天,我和他表白了,但我没有勇气去说这是真的,借着愚人节还有大冒险的幌子说只是开玩笑……


       “对了!今天我们去吃火锅然后去蹦迪吧!”何九华看着七队的队员们,说完尚九熙就抬起头皱了皱眉头,不是说自己嗓子不舒服吗?尚九熙还没说出口就被人抢先了.

       “你不是说自己嗓子不舒服吗?”孟哥话都没说完边被其他人都同意声打断了“你们!”孟哥看着这是不把自己这个队长放在眼里的队员,虽然是架空的吧!

    “孟哥~去吧~好不好呀~要鸳鸯锅就好了”何九华拽着孟哥的衣角,孟哥看了看啾啾良,啾啾良点了点头“行吧.”尚九熙看着堂良的小互动,不由得看向何九华,刚好两个视线对到了一起,尚九熙一直感觉何九华的眼神很温柔,但现在这个眼睛只有自己,尚九熙突然楞了一下撇开了视线看向了别处,耳根出现了一抹红色.

何九华依旧看着他,只不过一直盯着他的耳朵,好红呀,好可爱.

    (火锅的部分就不写了,我懒……)

     “对了!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一刻也止不住活泼性子的秦霄贤提出来这个游戏,七队的人都喝了些酒,平时没几个人玩的游戏今天全员都参加了.

      “哈哈哈,又是九熙!”二哥看着九熙重重的拍了拍九泰的后背“刘筱亭,下手轻点!” 说完张九泰也反拍回去了,当然不是很重的力道,“是呀!九熙你点有点背呀!” 九华拍了拍九熙的肩膀,九熙抖了一下,慢慢的转过头看着何九华说“是……是呀.”KTV的光线有点暗九熙看九华就想带了滤镜一样,姣好的面容在喝了点酒后脸颊有些泛红,嘴唇被九华舔了舔上面像有了一层水雾,九熙不禁咽了咽口水,九华看到了这个微小的动作,给老秦了个眼神,老秦点了点头,表示他明了了.

      “九熙呀!这次大冒险吧!”老秦这声让九熙回了神,“啊?哦好,没问题.”老秦撞了撞二哥“嗯哼~”“哦~”二哥接着说“那就……你去厕所,在你到后谁是第一个去厕所的人和他说我喜欢你!”“哦~知道……嗯?什么!大侄子你说什么?”二哥表示哦!这该死的辈分!

     秦霄贤一下子没忍住不禁笑出声“咳咳,去吧,九熙你都答应了.”九熙想了想还是要有诚信便去了,老秦,九泰说是要监督他遍一起去了.

      刚去一会儿九华就站起身来“我出去一下,一会儿回来.”

       九熙低着头感觉有人过来了便小声是了句“我喜欢你.”这四个字正好被九华听到了但还是说“什么?你再说一遍?”九熙一听不是他哥的声音吗?一抬头就看到他哥一脸笑容的看着他,不禁乱了分寸.

     “啊!哥,不不不是,这个是……”九熙慌忙的想着怎么说,他哥却在一边笑着看他.

    “对了,今天不是愚人节吗?我只是开玩笑的.”

    “我不过愚人节.”

     这是九熙正好看到了老秦想到这是大冒险便说“这这是大冒险,不能算数.”说完就急急忙忙跑回包间,何九华转头看向秦霄贤和张九泰,俩人一见情况不对马上跑回包间.

     当尚九熙到包间后和孟哥说自己不太舒服就先回去了,孟哥却发现熙熙的脸像番茄一样红,想了想当时何九华出去了,便了解了.

     “好,回去吧,不舒服就早点休息.”

       尚九熙答应了一声拿起衣服就跑了,这尚九熙前脚刚走秦霄贤和张九泰后脚来到了包间.

     “九熙走了!”秦霄贤和张九泰看着包间里没有尚九熙后便知道自己要接受何九华的毒打了.奇迹的是何九华没有在意,到了后和孟哥说了说便走了.

      到了第二天,九熙因为和何九华表白了,便一直躲着他,除了上台一起说相声其余时间都在别的地方.

     “下面请欣赏欣赏《礼仪漫谈》表演者尚九熙何九华”

      ……

       “下面请欣赏相声《窦公训女》表演者秦霄贤,孙九香”

      下了台何九华就把尚九熙壁咚在后台的休息室里.

     “为什么,躲着我?”何九华说这句话时,嘴唇不由的嘟了起来,尚九熙看到这番景象不禁摸了摸鼻子.

     “为什么?”何九华又问了一遍,尚九熙扶额我又不可以告诉你因为我真的喜欢你,但昨天借着愚人节和大冒险说这只是玩笑,而且看你这样子也没有当真,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熙熙委屈,熙熙不说.

     突然九熙就想到辨儿哥说过蹲下跑,就马上蹲下准备跑的时候,何九华见人蹲下去了边一起蹲下去接着咚.

    “听着,尚九熙!今天不是愚人节,也没有大冒险,我喜欢你!这是真心话.”

     “你呢?喜欢我吗?”

      “哥……喜欢,我不知道是初见面时的一见钟情还是五年搭档的日久生情,但我知道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何九华!”

     尚九熙低着头说完这几句话后,何九华笑了出来.

    “那昨天还找借口说不喜欢我,嗯~”

     说完挑去尚九熙爆红的脸说到.

     “我……昨天那个是……是”尚九熙慌乱的解释着,何九华在前面就看着他的小企鹅害羞都模样.

     “哎呀!何九华你行不行呀!上呀!亲上去呀!磨磨唧唧是不是男人!我都替你着急!”二哥像是忍不住了便冲了出来.

     “就是呀!华儿你行不行呀!不然我替你亲小企鹅吧~”张九泰也出来了,摩拳擦掌就走向尚九熙.,还没走到就听刘筱亭一句“今晚睡沙发吧!”

     “滚开,我的!”说着便把尚九熙挡住不让这些人看尚九熙害羞的模样,九华表示我的!谁也不要想看!

     “就是呀!九熙,要不你亲孟哥一口!”说完孟鹤堂的声音就没了,因某大头男子透露是被某某良拖去了休息室,还说了一句不想要腰了,直说呀~我满足你.

     “好了,我和九熙要回家了,拜拜~”说完就拉着九熙跑了.

    果不其然,第二天孟哥,二哥和九华的腰都不舒服,老秦理解前两个九华是怎么了?老秦表示疑惑,昨天他错过了什么?但就是没人告诉他.老秦疑惑,老秦暴躁,老秦口吐芬芳.

     后来还是孟哥受不了一边腰疼一边被人撒娇,自家孩子还生气的看着自己,孟哥为了腰便告诉了他.


     4月2日    晴

     我们在一起了,马上就要结婚了,这个日记就不写了,这算是最后的总结语了吧:

  “ 愿一厢情愿的暗恋都可以变成两情相悦的相恋♥”

                     ——end——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